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葉黃/小段子》 啪啾!

傳說,邱比特在希臘神話中,是個手拿弓箭,背部長有一對翅膀的調皮小男孩。

葉修看著在自己鍵盤上不停打轉,自稱自己是邱比特一族,名叫黃少天,腦袋當機大約有三十秒去。

這自稱是邱比特一族的玩意,手拿弓箭?有。長有一對翅膀?這也有。是個調皮的小男孩?調不調皮,葉修不知道,但從這小東西一出現開始聒噪約半小時,葉修決定叫他話嘮了。

「喂喂喂喂喂!姓葉名修的,我在跟你解釋你有沒有在聽啊?瞧你一臉出神的樣子,是被本黃少給帥到發愣了還是害羞到不敢說話?沒關係你可以直接說出來,我會體諒你的,總之本黃少就是要來完成讓你戀愛的任務。」

黃少天在鍵盤上從A走到L鍵,頭抬起卻發現對方壓根沒在聽,氣得他又是一陣哇哇叫,一邊叫著一邊不小心踩到了ENTER鍵。

葉修悲劇的發現,自己剛打好的搶BOSS工略就這樣華麗麗的掰了,而肇事者還一副不是他的錯,是葉修沒在聽他講話的關係。

「瞧你瞧你瞧你!好好的戀愛不談,去聊天室找個妹也好,沒事打什麼工略沒事玩什麼網遊,本少先說了,這不是本少的錯,是你在發呆不聽我說的關係喔!」

「唉,吵死了。」花費一整晚的心血沒了,又餓又睏的葉修忍不住一掌往那位邱比特黃少天拍了下去。

頓時發出了一聲『啪啾!』的奇妙聲響。

葉修嚇了一跳,趕緊將手拿開,意外發現那黃少天像是塑膠玩具球一樣扁了,沒幾秒又自己恢復彈了起來。

彈性十足啊,葉修不免心想。

「你妹你妹你妹!!!!當我塑膠球啊你!!!突然拍我做啥!!還有你那什麼發現好玩玩具的表情!給我收起來收起來!本黃少可是邱比……」

黃少天話還沒說完,葉修又是一掌。

『啪啾!』



------拉線--------------------------

本黃少稱呼沒有,純屬想寫個聒噪又中二的小話嘮邱比特

小段子而已,生病腦抽產物~~就是想寫啪啾!

啪啾這聽起來好可愛///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