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周江》暖被。

寒冷的空氣毫無預警的襲來。

輪迴上上下下幾乎被這波冷氣團打被,一個又一個包的密實,江波濤捧著熱茶站在走廊上,突然有種自己到南極看企鵝的感覺。

他們家的孩子因為包了太多層,而走起路來有點歪來歪去的,看上去十分逗趣可愛。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沒看到小周?

江波濤疑惑的端著熱茶走回自己房裡,打算換套暖點的睡衣,等等去周澤楷那看看後就要睡了。

當他打開衣櫥後,才拿起要換的衣服,他聽到身後的床傳來細微的聲響,像是有人翻身的聲音,他放下手中的衣物,走到床邊,發現他的床似乎躺了個人,因為眠被太厚讓他第一時間沒有發現。

他掀起棉被的一角,想看看到底是誰爬上他的床。

才掀起的那一瞬間,他就看到榮耀最帥的槍王大大,露出帥臉來朝著他笑。

「小周,幹啥呢?」原來剛剛會沒看到人,是跑到自己的床上啊。

「天冷。」周澤楷露出個笑容,江波濤看著周澤楷從趴的角度改為半躺,還將棉被掀更開,拍拍旁邊的空位,要他躺上。

雖然天冷無法準確接收周澤楷的電波訊息,江波濤還是躺上那空位。

一躺上去,周澤楷的長手長腳立刻纏上他的人,周澤楷抱著他不段蹭著。

「小周,你是太冷來取暖的嗎?」江波濤好笑的問。

頭靠在他肩窩上的周澤楷搖搖頭,柔軟的髮絲在他的頸肩來回搔著,有些癢。

周澤楷把他抱的密實,聲音有點開心的說。

「很冷,暖被。」

江波濤一愣,這下電波可確實接受到了。

天氣很冷,幫你暖被。

就算是厚棉被,躺進去的瞬間也能夠冷到讓人牙齒打顫,可周澤楷還是特地爬上他的床,就怕他冷。

江波濤覺得自己可以不用換衣服了,心軟了,身子也被周澤楷抱的暖和。

「今天晚上,一起睡吧。」

江波濤放鬆了身子,回抱周澤楷。

對方露出開心的笑容,點點頭,隨著江波濤一起窩進厚棉被裡。

天冷,有對方就不怕。


评论
热度 ( 22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