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包葉》男人之間

「包子,幫我買包菸吧。」

「好的,老大。」

「包子,麻煩幫我倒杯茶。」

「是的,老大,你要冷的冰的?」

「有差嗎?」

「有啊!一個有冰塊。」

「熱的。」

「好的,老大!」

葉修叼著菸,看著包子跟前跟後,他說什麼就乖乖照做,不但不覺得煩,還挺開心的。

交往前,包子就很聽他的話,交往後,根本他說一,包子還是會說二……

不過並不是包子跟他作對,只是遊戲小白談了戀愛,進階變成戀愛小白而已。

但大致上來說,簡直把他的話當作聖旨。

「包子,你過來。」葉修坐在椅上懶洋洋的伸出爪子招換。

「老大,有何吩咐!」一顆包子立刻嘣過來。

「我說包子,你也太順我了吧?」葉修招手,要包子低頭些,伸手摸上那頭金髮,「我們是在交往,平等的,你偶爾也可以要求我。」

「這怎麼行?你是老大耶!」包子大叫,老大吩咐、小弟照辦,天經地義。

「那我現在要你當我是葉修,你要像我的男人一樣呢?」

包子瞪著眼睛看葉修,突然哦了一聲。

葉修還想著,包子應該想通了吧?結果沒料到包子直接伸手扣住他後腦,一手將他壓在椅子內,使他無法動彈。

葉修這時才發現,包子的力氣非常大,同為男人,他根本連動都無法動。

不虧是看場出來的……

等到唇被放開後,眼看包子有要展開的趨勢,葉修趕緊制止他,「包子,你現在是在幹啥啊?」

「老大你不是要我像你的男人一樣?像男人不就是什麼都別說,做就對了?」包子一臉無辜的回。

葉修一個嗆到,無言。

不做死就不會死,他認了。

包子的思想迴路太過跳躍,但這次實在無法反駁。

男人之間,什麼話都別說……做就對了。



~~~~~~~~~~~~

沒打包子的全名是因為,我覺得打包子這暱稱太可愛了////

评论
热度 ( 29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