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包羅》老梗求婚2,但是我超愛❤

聽說,某個大神不用鑽戒還一次求婚成功了,雖然事後他家的孩子炸毛個不停,還是讓他用某種方式擺平了,總之,這婚事成了,讓某土豪簡直羨慕加忌妒。

而身為第一時間知情的包子,當然也不想落後自家老大。

他難得穿得非常正式,表情卻完全不搭配身上的西裝,一路笑嘻嘻的走到羅輯面前。

「小弟,你知道咱們家老大求婚成功了吧?」

「……知道。」

羅輯滿臉防備的盯著那顆包子,就怕那腦子完全沒邏輯性的傢伙突然又想做什麼了。

「嗯,很好。」包子一臉孺子可教的表情點頭,「那我們也不能輸給其他人,老大是第一我們就要第二,所以我要跟你求婚,但是要我跟小弟跪下這樣不太對,所以我們站著求婚吧。」

「……」

「好了小弟,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感動,那我們就趕緊進行求婚吧。」包子自顧自的說,接著從口袋掏出一盒紅色毛絨布的小盒子,「你看到這個也一定會以為這是鑽戒對吧?」

「……照常理說,是。」雖然很不想回答,但看到包子一臉不放人的表情,羅輯還是應聲了。

「唉,你真是無趣,你老大我會那麼沒創意嗎?」包子搖頭嘆氣。

接著,包子將手上的絨布盒子打開,裡頭確實不是一枚鑽戒,而是一個圓型金屬的拉環。

「……」認出那是易開罐的拉環後,羅輯無言了。

「瞧!這有創意了吧,可是大眾化的玩意呢!」那包子還得意洋洋的說,拿出拉環遞到羅輯面前。

羅輯知道包子思考線路並非於常人,但這也不是這麼的跳痛吧?

「你從哪學來的?」羅輯忍不住地問了句。

「電視阿,學生情侶最常用這個求婚不是?我想你還是學生應該懂的,怎樣,我特地籌畫的不錯吧?」

「……」再不知道第幾次無言後,羅輯決定了,先發制人,「你別跟我說什麼嫁給你的話,我一定會生氣的!」

嫁不嫁什麼的,羅輯可無法接受,好歹他也是個男人啊。

沒料到,包子一臉鄙視的看著羅輯說:「你還真的沒什麼創意耶小弟,我怎麼可能會說出請你嫁給我的那種求婚話呢。」

「那就好。」羅輯鬆了口氣,誰知下一秒,他真是低估了包子的跳痛邏輯。

「老大我呢,就勉強嫁給你吧,以後要服侍我喔,小弟。」

「……我不要……」

「喂!小弟!別走啊!你怎拒絕了?這樣咱們就不能第二了啊!」

不聽,別看,別理,快走。

羅輯快步走掉,打定主意都別理那顆包子,要是他照常規的求婚方式,說不定他還會考慮考慮,結果真是……

真是顆不知道加錯什麼內餡的外星包。



----------------附贈兒子版-------------

ABO設定,包子X羅輯生了兩個兒子,哥哥叫流沙包,弟弟叫羅小萌


流沙包:聽說老爸當年是用拉環成功讓爹地娶他的。

羅小萌:才不是,是爹地勉強收留老爸的,而且那易開罐的拉環早丟了。

流沙包:反正拉環好用就是了。

羅小萌:就跟你說不是拉環的關係,是……

流沙包:所以我決定了。

羅小萌:你決定什麼?

流沙包:老爸用拉環,我就用罐頭吧!

羅小萌:……罐頭怎求婚?

流沙包:你套進去不就成了~~

羅小萌:你妹!想廢我的手不成!滾滾滾滾!離我遠點!



评论
热度 ( 14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