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喬高》 我在你的對面

●OCC一定有

●因為性格好難抓!

●其實我原本是吃高喬的,結果在跟別人講解喬一帆可以攻高英傑的原因之後,自己把自己打下坑了。



「所以,我們現在是敵人了嗎?」

一早,高英傑很突然的在興欣網吧出現,沒多久,喬一帆就被葉修給放行跟好友聚會。

經過之前兩人場上對打之後,似乎很久沒有單獨相處了,一時之間,喬一帆也不知道該帶高英傑去哪,問了高英傑幾個意見,卻發現對方沉默的怪異,最後喬一帆只好把人帶回自己的房間去。

照慣例的倒杯水給來客,才剛坐到高英傑對面,高英傑就突然冒出這句問話。

我們是敵人了嗎?

喬一帆看著與自己差不多高的好友,暗自琢磨對方這句問話的含意。

「如果你說戰隊來講的話,我想,是的。」喬一帆語帶保留的回答,這是他的習慣,不會輕易的直接挑明來說。

「那高英傑和喬一帆呢?」高英傑又問。

「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喬一帆微微吃驚的看著他。

高英傑低頭喝口茶,垂下的髮絲遮蓋住他藏滿情緒的眼眸,「一帆,我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怎麼會呢?英傑,我一直都有在關心你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高英傑有些落寞的說,「以前是我走在你前面,可上次之後,我發現你不但跑到我前面了,還越跑越遠。」

「一帆,我一直以為你會在我的身邊。」

最後,高英傑說了這句,喬一帆眼尖的發現高英傑的茶杯裡有一滴水珠滴落裡頭,漸起小小的水花,撩起小小的漣漪。

喬一帆明白了,這麼多年的好友,只有他知道雙魚座的高英傑挺感情豐沛的,他揚起淡淡的笑,伸手撫著高英傑的臉抬起。

「英傑,看我。」喬一帆眼神堅定的直視高英傑,「以前在微草,我們沒辦法並肩,你永遠在我的前面,現在我在興欣,我變成在你的對面對吧?」

「……對……」隨著喬一帆的話,高英傑的肩膀微微顫抖。

「在戰場上我在你的對面,因為我們是敵人,在私底下我也會在你的對面,因為我們是朋友。」喬一帆一邊說著一邊起身,並拉著高英傑走到床邊,接著一把將高英傑拉倒在床上,自己也跟著倒下去,讓兩人呈現面對面側躺在床上的姿勢。

最後,喬一帆在高英傑疑問的表情下,帶著溫柔的笑,親了親他的嘴。

「英傑,在我們獨處的時候,我會一直在你的對面,因為這樣我才能看著我最喜歡的人。」

以前,他曾嚮往並肩而行,但自己喜歡的人視線是追逐著隊長。

現在,他更喜歡在對面,他喜歡的人,就會更加注意在對面的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