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周江》 妻管嚴

周澤楷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有個煩惱。

他手裡拿了個設計精美的戒指,面無表情的讓人以為他是求婚被拒了,卻不知道他其實是在想要怎樣把戒指交給另個人。

 「小周,在幹嘛呢?」

江波濤洗完澡出來之後,就看到自家槍王大大正跪坐在地上發愣,他不禁好笑出聲。

「你……床上……」

周澤楷轉頭,有點害羞的表情指著床說。

 江波濤依照他的話坐到床邊,任周澤楷跪坐在他面前,等著他槍王大人下一步動作。

 周澤楷捧起江波濤的手,用著他認為最帥氣最深情的表情,小小聲的問:「願意嗎?」

「願意什麼?」江波濤這次還真不懂周澤楷的話。

「……這個……」周澤楷拿出戒指,拉著江波濤的無名指比對著,然後看著江波濤。

周澤楷的表情是那麼得小心翼翼,就好像做錯事怕被處罰的孩子一樣,更多的是怕被拒絕的神情,周澤楷這個槍王,在賽場上明明是那樣的強勢,那樣的銳不可檔,卻因為怕自己說一聲不,這一想,江波濤就覺得心軟了下來。

「原來你是要跟我求婚啊,我還以為你指著床是想暗示我什麼呢。」他放輕了語氣,帶了些笑意,「不幫我套上嗎?」

聽到江波濤的話,周澤楷先是露出害羞的微笑,一聽到最後一句立刻將戒指套上江波濤的手,戒指還沒推到最底,江波濤立刻手指一彎,讓戒指卡在中間處,周澤楷不解的看著江波濤。

江波濤露出笑容,一把拉住周澤楷讓他起身然後自己身子往後一倒,讓對方壓在自己的身上,江波濤的腳也自然而然纏上周澤楷的腰,形成一個曖昧姿勢。

周澤楷不禁恍神的想,這樣好像新婚夜啊!

但他得新婚伴侶卻很不客氣的說出一句讓所有當夫的都會痛哭失聲的話。

「別想把戒指壓到最底把我吃死死的,我的目標是妻管嚴喔。」

這樣的話,一般男人大概就會打退堂鼓,但周澤楷是什麼樣的人,他當然還巴不得,露出笑容往江波濤的嘴一親。

「好,給你管。」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