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周江》小私心

輪迴最耀眼的光芒,是周澤楷。

這點,江波濤不反對,周澤楷本人也不會特別去承認。

『江副隊在周隊旁邊,感覺就像被光遮住的影子呢。』

忘記是什麼時候,有一個新進的菜鳥女記者訪問到一半時,突然冒出了這句感想,聽到時,其實江波濤只是笑一笑,沒有特別情緒反應,反倒是周澤楷皺起眉頭來。

影子嗎?周澤楷其實不喜歡別人這樣形容江波濤,尤其是看到對方帶點無所謂的笑容,不疾不徐的說:「可能喔,誰叫我們輪迴隊長是最帥的光芒。」

這樣的江波濤,讓他感覺心裡有點小小的被捏了一下,疼著。

誰也不知道,在他的眼中,江波濤是散發著微光的,尤其是對方那從容自在的態度,即使要面對龐大媒體的發問,他總顯的游刃有餘,這樣的江波濤,周澤楷是很羨慕的,那是幾乎有言語溝通障礙的他,無法達到的境界。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他的視線習慣追逐江波濤,從一種敬佩的心情逐漸變成一種自己也無法理解的在乎,他很想把那微光捧在手心呵護,有時又不禁的想,如果對方真的是自己的影子該有多好。

一輩子的不離不棄,只要他低頭,影子永遠跟著他。

「小周在想什麼呢?」

賽場後,剛回答完幾個記者話的江波濤,發現自家隊長已經遊神了,他肩頭一傾,湊近周澤楷小小聲的問。

屬於對方獨有香氣頓時鮮活起來,周澤楷收回心神偏頭看著注視他的江波濤,幾乎是要用盡很大力氣才能克制住自己在所有人面前抱住他。

「……你。」

最後,周澤楷才低聲吐出回答,伸手在江波濤放在大腿上的手背,輕輕捏了幾下。

接著就是微紅著臉不敢看江波濤,而被調戲的人,愣了一下之後,在周澤楷沒看見的地方。

揚起一抹笑,滿足的。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