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魚,灣家人
原以為全職不會很萌,卻摔得很徹底

主吃、傘修、雙花、喻黃、葉藍、周江、包羅、林方、葉莫、黃喻、韓張、莫澄、
葉喬、葉莫、翔葉翔

副食、喬高喬、邱喬、唐昊

《全職/喻黃(喻?》指尖的溫度。

叮──


咖啡館的門被人打開,進來的客人伴隨著清脆的鈴聲與外頭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門關上後,室內又恢復原本的寧靜氣氛。


……也許。


本該是這樣的,但剛剛進來的客人,先是在門口四處張望了一下,看到靠窗邊的那位子上的人,正是他要找的人,立刻扯開喉嚨ㄧ連串的喊,喊得原本要上前招呼的服務生都不知道該如何插話。


「文州文州!你等很久了嗎?對不起啊,我剛剛出門時看到群裡葉修那傢伙說了個事情,不小心跟他較勁了,所以出門遲了點,你生氣了嗎?文州,理我一下啊!」


黃少天邊喊著喻文州的名,一坐到對面就先解釋自己遲到的原因,從原本氣憤囔囔著葉修的不是到後頭苦著臉哀求。


喻文州仍是維持著自己的動作,沒說話。


他優雅的交疊著雙腿,端起桌上那早已涼掉的紅茶,放至嘴邊喝一口,放回去後,才緩緩開口。


「少天,是你沒讓我說話啊。」喻文州說。


「哎喲,抱歉啦!我ㄧ急就會忍不住說快了些。」黃少天尷尬的抓著臉,接著再問:「所以你不氣我遲到吧?」


「這個嘛……」


喻文州抿著嘴,手指輕輕敲著桌面,故意盯著黃少天不說話,只是看著,看的黃少天感覺一陣涼意爬上後腦勺,整個人發毛了起來。


ㄧ會後,喻文州才笑出來,開口說:「別這麼緊張,我沒生氣。」


「唉,隊長別這樣玩我啊!我嚇到了!」黃少天身子一軟,趴在桌子可憐兮兮喊著。


「呵,說說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你遲到吧。」喻文州揉揉黃少天的頭髮問。


ㄧ聽到這話題,黃少天立刻振作精神起來,重新坐好,「就是啊,葉修那傢伙不知道是去看了什麼東西還是聽人說了什麼,說情侶之間有個方式可以加溫感情的小遊戲,就是小拇指勾小拇指散步,不覺得這樣很像小女生嗎?是吧?」


「小拇指勾小拇指啊?」喻文州笑笑,「這的確是比較純情的表現啊。」


「純情?葉修那傢伙知道純情兩字怎寫嗎?」黃少天大叫一聲。


「至少他小時候知道啊,而且這遊戲還挺大眾化的,也很多雜誌都有講。」


「咦?隊長怎會知道?」


「有看過。」


黃少天一愣,「隊長你會看女生在看的雜誌啊?」


「裡面也很多適用男生的方式。」喻文州解釋,看到黃少天一臉不信,他輕笑,朝著黃少天伸出左手說:「少天,你的右手借我。」


「喔。」黃少天乖乖伸出右手。


只見喻文州將自己的手與他的手相對,接著用大拇指對著他的大姆指,食指對著食指,接著另外三指也同樣動作,直到五指相貼,喻文州手稍稍往前,讓兩人的手掌緊貼。


「文文文文文文州……?」不懂喻文州的用意,黃少天愣愣看著兩人相貼的手,有些小小的緊張。


下一秒,喻文州突然喊了一聲,「少天,你喜歡我嗎?」


這問話來的突然,黃少天還沒反應回答,下意識的手一錯開,直接與喻文州的手十指交纏,緊握住。


「文州我──」黃少天開口要回答喻文州,喻文州卻打斷他。


「不用說了,你已經告訴我了。」


喻文州沒放開手,揚起的笑帶著滿足。



评论
热度 ( 16 )

© 四月魚 | Powered by LOFTER